彼岸花•曼珠沙华

在世界上寻求自己的哀伤,以及那永生的绝望。

_(:з」∠)_开学失踪状态,就酱。

我的脑洞是不是太大了点……

记一个脑洞。
天哪噜自己都没想到第一个写出的脑洞是它。
占tag就抱歉了。
(这么晚才写完我也是有够了!!!!😂😂)

——————————————————————————————
嗯就是有一天大艾哥在在自己脑袋里面发现多了一个人(?)哦不是个病毒……黑光病毒,对就是我们亲爱的A哥。互相了解之后一人一病毒就这么和谐(?)愉快(!)的相处下去了(?)。(这里说一下,Alex是以第二人格的身份在艾俄洛斯的脑袋里存留的。)
后来相处的时间久了,Alex便渐渐发现艾俄洛斯的过去很不简单,似乎是有一个很大的秘密藏在他心底……(这里是私设,反正谁都不知道黄金们的身世于是自己就这么设定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撒加的叛变,被闯入的艾俄洛斯阻止随后艾俄洛斯便带着婴儿雅典娜逃脱,在逃脱过程中被后来赶到的修罗追上,由于艾俄洛斯不愿动用自己身体里的超强力量打败修罗,于是就被修罗反杀坠入了悬崖。
把雅典娜黄金圣衣神马的交给了城户光政之后,艾俄洛斯向Alex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后就死了。Alex也无奈啊,只得陷入了沉睡。(这还没完!)
后来大艾被人……哦不是神带走复活,并且为了不让他去毁了圣域和他定了契约,成为了他们神族的实验品。从此过上了天天被实验的日子……
之后就这么过了十年,艾俄洛斯变得越来越强,也让Alex从沉睡中苏醒,而后两人都知道了彼此之间的很多事情,慢慢的(?)成为了朋友。
有一天,实验基地突然发生了爆炸,艾俄洛斯就趁机跑了出去。哦顺便带上了Alex一起跑路了。
逃出来不久,神界(就是天界)的圣域(不是雅典娜的那个!!!!)找上了艾俄洛斯,说他是主上八荣耀之一的刑,请他回去准备圣战。(这里用了《浪漫传说》的设定,So……)
接下来还能干嘛呢?当然是去准备圣战咯!之后艾俄洛斯就知道了这个圣战就是圣域与冥界之间发生圣战的原因,是全部神祗都要参与的战争。于是下定决心要结束这场圣战。因为为了这场圣战的原因,过了一年。
这场圣战结束以后,艾俄洛斯就急匆匆的跑去命运三女神那里改变黄金圣斗士们的命运,又折腾了一年。
到了圣战爆发的那一年(同时也是这个世界的Alex释放病毒的两年后),无聊的艾俄洛斯硬是要拉着Alex去曼哈顿看看(艾俄洛斯知道Alex在曼哈顿——呃应该是纽约干的事情),Alex勉强答应了。于是乎这两就跑去纽约了……(你够!!)
走在纽约街上,人们都对Alex的样子感到恐惧和好奇(毕竟过了两年了嘛),并没有引起多大骚动。
突然有个作死的Hunter出现了,在恐慌的人群中艾俄洛斯眼尖的发现好像James Heller的女儿Maya在里面,Alex用鞭拳抓过来一看唉还真是,But要先把Hunter解决了啊,解决完以后才知道出大事了,两人又只得卷入了这件事情……
事情解决的途中艾俄洛斯突然间发现了日蚀开始了,结果在跑去叹息之墙的途中被人拦下了。费了一段时间后艾俄洛斯才到了叹息之墙,这时便发现了叹息之墙前的剩余的七件黄金圣衣,赶紧将黄金圣斗士连带那几件破碎的黄金圣衣复活后把所有人都送回了地面的圣域。连带着加隆和史昂……
又过了一年,也就是圣战结束一年之后。这时纽约的事情已结束了,Alex和艾俄洛斯就这么闲了下来。可神界圣域方面却突然通知艾俄洛斯以前抓他去实验的神祗为了逼他现身去进攻了圣域。这事艾俄洛斯不能忍啊,直接抄起剑跑去救黄金圣斗士他们了…………
——————————————————————————————
好吧,我脑洞就开到这里了。我承认我的脑洞很大,把一个完全没联系的游戏和漫画合在一起了……也是有够了!(喂喂你自己也知道啊?!)

但大艾哥的设定是我从小学接触了《圣斗士星矢》这部漫画之后一点点完善的……至于A哥就是因为最近迷上了《虐杀原形》以后突然间脑洞大开加进去的……(你够!)
自认为这个脑洞不错就写下来了……😂😂(你脸皮也太厚了吧?!以及你快够了!)

以及今天5•30日,双子座们,生日快乐∽
嗯好吧就是这样。😂😂

以上
2016年5月30日23:40分。

评论

热度(1)